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

奇蹟檔案


這三個星期以來,我家的電腦一直住在"醫院"裡休養,到昨天終於出院了!

修理電腦的先生說,我那些珍貴的圖片都在F碟裡,

於是今天我便迫不及待的查看"生病已久的檔案"。


當我檢查檔案的時候,我驚覺原本存放在"我的圖片"的照片全不見了!

尤其是暑假到絲路旅遊的照片(846張,上圖為新疆天山天池) 全都不見了!

我當時的確有傷心,但是不知為何沒有強烈感受,大概是被嚇到了吧,

我開始努力的克制自己的心情,但仍不斷回憶那些畫面,真希望那些檔案還存在。


就在我漫無目的的在檔案總管裡頭徘徊之時,我突然發現在一個名稱極為奇怪的資料夾內,

包含了之前"我的圖片"的所有檔案! 怎麼會這麼的巧! 你說這是奇蹟不是奇蹟?

真感謝我的信念幫助了我找到珍貴的檔案,因此我將這些照片重新命名為"奇蹟檔案",

希望我永遠記得"I believe"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